2011年11月6日

【影片】我愛高跟鞋




中文片名:我愛高跟鞋
英文片名:
導演:賀照緹
年份:2010
國籍:台灣
片長:55分鐘

簡介:

這是個關於願望的故事,也是一個由美麗高跟鞋串起來的故事。售價美金300-1000元的名牌高跟鞋,到底是誰做出來的呢?從取得皮料、製作、代工到套進一雙雙白皙的腳上,要經過多少人的手?這些養牛的農婦、工人、代工管理者和穿高跟鞋的紐約名媛,都有自己生活上的難處和小小的快樂。本片以他們的願望為主軸,呈現出美麗高跟鞋背後的故事。

本片歷經兩年的拍攝,追著名牌高跟鞋的足跡,從中國和俄羅斯的邊境,一路拍到紐約的曼哈頓;從貧困的農村,殺牛取皮的血腥現場,到時尚奢華的大都會;春天,小牛的皮剛被割下,女工在生產線上,精心修飾每一個細節。



放映時間/地點:

11月 18日 (週五) 晚上7點 – 9點
野店(桃園市中華路32號3樓)

12月 6日 (週二) 晚上7點 – 9點
新竹影像博物館(新竹市中正路65號

映後座談與談人:
賀照緹導演



延伸閱讀:
華麗背後的冷酷現實(吳介民)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2864109/IssueID/20101006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Macys Printable Coup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