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

【影片】我家裡面有工廠









中文片名:我家裡面有工廠
英文片名:Silent Voices: Home-based Women Workers in Pakistan
導演:Films d’Art & Sungi Development Foundation
年份:2010
國籍:巴基斯坦
片長:16分鐘

簡介:

一個描述巴基斯坦家庭女代工的故事,以活生生的、逼真的方式敘述。鞋子、玻璃手鐲、抱枕套,這些零碎的生活必需品,都是由這些家庭代工者生產,而完成成千上萬件的產品也不足夠他們維持生計。

放映時間/地點:

12月 7日 (週三) 下午7點 – 下午9點

新竹影像博物館(新竹市中正路65號



12月 23日 (週五) 下午6點 – 下午9點
花蓮東華大學(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)人社二館第三講堂(共三講堂)


映後座談與談人:

未定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Macys Printable Coup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