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

【影片】可口可樂殺人事件





中文片名:可口可樂殺人事件
英文片名:The Coca Cola Case
導演:Carmen Garcia
年份:2009
國籍:加拿大
片長:85分鐘

簡介:

看完這部紀錄片後,妳將對一瓶包裝漂亮的可口可樂完全改觀!本片揭露可口可樂帝國對工會領導者的惡行,包含可疑的綁架、烤打以及謀殺,只因為他們為哥倫比亞、瓜地馬拉、土耳其的可口可樂工人爭取更好的勞動條件。導演跟著勞動人權律師Daniel Kovalik和Terry Collingsworth,還有一發起終結殺人可樂公司運動的社運人士-- Ray Rogers。他們嘗試著要求巨大的美國跨國飲料公司,對這些勞動人權的抗爭做出說明,並負起責任。

延伸閱讀:破報 一瓶可口可樂的世界成本 http://pots.tw/node/1



放映時間/地點


10月 20日 (週四) 下午7點 – 下午9點
只是光影咖啡館(桃園市新民街19號2樓)


12月 4日 (週日) 上午10點 – 上午12點
新竹影像博物館(新竹市中正路65號


12月 22日 (週四) 下午6點 – 下午9點
花蓮東華大學(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)人社二館第三講堂(共三講堂)


映後座談與談人:
未定


102年2月 26日 (週日) 下午1點 – 下午3點
台北市NGO會館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Macys Printable Coupons